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奇景擬於CES發表觸控方案 搶攻筆記型電腦市場

本文共373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8日電

奇景光電今天宣布,將在明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發表內嵌式(In-Cell)面板驅動暨觸控整合單晶片(TDDI)及外嵌式(On-cell)觸控晶片,搶攻筆記型電腦市場。

奇景表示,深耕In-cell TDDI市場多年,應用市場已從手機擴展到平板電腦和汽車,將進一步擴及筆記型電腦領域。

奇景指出,CES中將發表的In-cell TDDI晶片HX83132,支援主動筆手寫功能,滿足筆記型電腦流暢人機界面需求,同時提高用戶體驗和工作效率。

瞄準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在高階筆記型電腦滲透率日益提高,奇景將在CES推出On-cell觸控晶片HX85200,可支援剛性與柔性OLED面板,提供觸控和主動手寫筆功能,提升筆記型電腦顯示、觸控功能與體驗。

CES 2024將於美國時間明年1月9日至12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