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奇景 CES 2024秀觸控、驅動新品 主打筆電商機 

本文共55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蘇嘉維/台北即時報導

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HIMX)今(18)日宣布,將在明年初 CES 2024 上,發表一系列領先業界、搭載於主流LCD筆電的In-Cell整合觸控暨驅動IC(TDDI)以及搭載於高階AMOLED筆電的On-cell觸控IC。

奇景指出,在CES發表的In-cell TDDI 技術,將會用於主流LCD筆電,不僅在大尺寸、高解析度、低功耗和窄邊框的功能方面有明顯進展,而且提供精準的觸控及感知靈敏度,支援出色的主動筆手寫功能,滿足筆電流暢人機界面的需求,同時大幅提高用戶體驗和工作效率。其中的In-cell觸控功能可搭配主動筆技術,符合新世代筆記型電腦的需求。此外。

奇景表示,過去幾年In-cell TDDI已被證明成為主流技術,因為In-cell TDDI 整合了顯示和觸控功能,簡化觸控模組供應鏈,為廠商提供成本優勢。奇景在In-cell TDDI已經將應用面,從手機擴展到平板電腦和汽車,現在更進一步地應用於筆電。

奇景指出,將在 CES 2024上推出一系列業界領先的On-cell觸控IC,搭載於AMOLED面板,提供更全面的AMOLED顯示解決方案。奇景On-cell觸控IC系列,可支援剛性與柔性OLED面板,支援更精確觸控和滑順的主動手寫筆功能,將筆電顯示、觸控功能與體驗,進階到更高的水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