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星宇航空首航舊金山 113年下半年開航西雅圖

本文共709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7日電

星宇航空16日開航舊金山航線,這也是星宇航空飛北美的第2個航線。星宇航空表示,預計明年下半年將開航西雅圖,建構更緊密的航網。

星宇航空今天發布新聞稿,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說,舊金山是星宇航空第2個北美航點,透過目前亞洲區域航網和洛杉磯、舊金山2條長程航線,將使往返北美及亞洲各大城市的旅客更便利,未來也將持續擴張航點。

翟健華說,明年1月18日開航清邁、第2季開航台中國際航線,並預計於下半年開航西雅圖,建構更緊密的航網,提供旅客超越期待的飛航新選擇。

星宇航空也首度與史努比(SNOOPY)合作,首航除了有SNOOPY和查理布朗人偶現身外,機上也安排SNOOPY玩偶陪著首航旅客。

星宇航空指出,SNOOPY主題一路延伸至首航候機室,並於此首度公開亮相星宇航空攜手7-11推出的SNOOPY限定聯名商品。

星宇航空表示,今天每名首航乘客皆可獲得SNOOPY硬殼收納包等好禮,即日起至明年5月20日止,台北出發前往舊金山的全艙等旅客皆可獲得「舊金山城市款」或「飛行追夢款」限量SNOOPY主題行李吊牌。

星宇航空指出,也與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及視聽業者Sony合作,提供明年1月20日前搭乘台北出發到舊金山的頭等艙及商務艙旅客海洋拉娜25週年紀念限定「手工高訂臻藏化妝箱」。12月31日前搭乘的頭等艙旅客則另外加碼贈送頭等艙同型號Sony WH-1000XM5耳罩式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星宇航空表示,台北-舊金山航線以全新Airbus廣體客機A350執飛,舊金山航線開航初期一週3班,並將於明年3月20日起增為每天飛航,全艙等共306個座位,包含頭等艙4個、商務艙26個、豪華經濟艙36個及240個經濟艙座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