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技嘉旗下技鋼科技 推出 Intel Xeon E-2400伺服器

本文共7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技嘉(2376)集團旗下子公司技鋼科技,今(15)日宣布針對Intel Xeon E-2400新處理器推出優質的尖端伺服器系列。技鋼表示,這些伺服器提供了企業所需的標準運算能力,確保可靠的工作負載以利各類型企業和邊緣運算應用,同時維持最佳化的性價比。

技嘉的新伺服器陣容充分發揮Intel Xeon E-2400處理器的功能。陣容包括X的E133-X10伺服器,專為滿足邊緣運算的緊湊需求而定製。此外,R133-X10、R133-X11和R133-X13機架伺服器旨在應對各種工作應用。這些伺服器具有包括雙10GbE LAN高速網路通道和支持雙GPU插槽的配置,滿足各種預算考量和效能要求。

其中,E133-X10短機身邊緣伺服器適用於需要緊湊、高效能伺服器解決方案的應用。E133-X10擁有優異的性能,支援CPU TDP需求最大95W的Intel Xeon E-2400處理器,適合應對邊緣運算需求。

針對R133-X10、R133-X11和R133-X13機架式伺服器,技鋼表示,這些伺服器是技嘉伺服器陣容的核心,可適應各種工作負載。它們提供多樣的伺服器配置,包括高速網路和支援GPU等功能。R133-X10、R133-X11和R133-X13價格親民並經過系統優化,可支援TDP需求95W的處理器。確保企業能獲得伺服器卓越的處理能力卻毋需花費大量資金,使其成為中小企業與雲端服務供應商優化其IT基礎架構的理想選擇。

技鋼指出,R123-X00和R113-X30機架伺服器為預算緊迫的企業提供了經濟實惠且較短機箱基礎架構的選擇。它們確保伺服器等級的24/7可靠性,具備支持商業需求的標準性能,如網路主機、資料儲存和中小型企業部屬。此外,MX34-BS0不僅是專用於R113-X30的主機板,亦可為IT設施提供額外的客製條件。

技嘉集團旗下子公司技鋼科技,今日宣布針對Intel Xeon E-2400新處理...
技嘉集團旗下子公司技鋼科技,今日宣布針對Intel Xeon E-2400新處理器推出優質的尖端伺服器系列。技鋼/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