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萊爾富經營權易手!增店數和貨架拚獲利 明年衝300億元

今年萊爾富福袋共祭出高達61個黃金相關獎項,總價值逾203萬元。 萊爾富/提供
今年萊爾富福袋共祭出高達61個黃金相關獎項,總價值逾203萬元。 萊爾富/提供

本文共7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由光泉汪家經營超過30年的萊爾富近期變天,老闆換為聯邦集團。萊爾富今(14)日舉辦年菜和露營車預購記者會,這是萊爾富經營權異動後的首次記者會。萊爾富主管表示,為了拚獲利,先從增加貨架著手;而且目前店數近1,600家,明年將淨增150家,希望三年後破2,000家,以爭取與廠商的談判籌碼,具斡旋空間,才有獲利機會。

此外,在營收方面,萊爾富主管表示,因店數持續成長,加上部分商品做調整,今年全年營收有望年增15%,但無法透露營收多少。不過萊爾富去年營收約240億元,據估算,今年有機會上看276億元,若明年以兩位數成長來計算,明年營收有望達300億元。

為了拚獲利,萊爾富近期從貨架先著手。例如日用品增設多一層貨架,鮮食從單層櫃增設為雙層櫃,陳列商品變多,每多一層,會有約近百元至千元的差異;主打超市店的「萊鮮生Mr.Hi」販售生鮮、冷凍水產與肉品,目前近300家,明年將繼續展店,萊鮮生將到500家。

萊爾富因之前為光泉汪家經營,販售不少光泉鮮奶與飲品,被問到未來商品是否有變動,萊爾富主管表示,原有商品都不會變,但部分商品每年會隨著銷售狀況做出調整。

另外,搶攻年底最大檔,萊爾富今宣布,開賣豪華露營車預購,原價為120萬元,預約專案價99.8萬元;車內標準配備有大面窗客廳、天窗,讓室內採光性佳,有床、淋浴室搭配5公升的電熱水器、暖氣機,還提供冰箱、瓦斯爐和流理台水槽。

民眾於活動期間可透過萊爾富Life-ET機台進行預約,完成相關資料填寫後,再持3萬元訂金與列印繳費單至超商櫃台付款,後續將由指定廠商派專人聯繫後續簽約、付款與交車等服務。

今年萊爾富福袋史上也祭出最多「金」。萊爾富表示,看好黃金商品的後市展望強勁,今年作為福袋頭獎與特獎,共祭出高達61個黃金相關獎項,總價值逾203萬元,兼具收藏保值與避險功能。

萊爾富今(14)日宣布,開賣豪華露營車預購,原價為120萬元,預約專案價99.8...
萊爾富今(14)日宣布,開賣豪華露營車預購,原價為120萬元,預約專案價99.8萬元。 萊爾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