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楠梓電法說會/公司看2024年消費與車用 PCB 成長大

本文共5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楠梓電(2316)今(14)日召開線上法說會,公司提到,2024年看來消費應用與車用PCB復甦較大。

法人關注明年看法,楠梓電提到,今年大環境景氣不好、基期低,明年看來一定會復甦,相對今年基期低來看。

楠梓電也說,預期2024年產品分布成長方面,車用會持續成長,除了ADAS變速軸承以外也朝自駕車、電動車增加,通訊類也會提升,雖然公司沒有切入基地台(明年通訊成長趨勢主要是基地台),另外觀察消費產品歷經今年調整,復甦明年會較大。

轉投資滬電布局泰國廠方面,楠梓電提到,透過新加坡據點來轉投資持股1%,未來因應東南亞訂單開發與公司策略,未來不排除增加,隨著產品線發展仍有機會參與,另外是否再處分滬電持股?楠梓電提到,先前規畫處分部分持股已完成,主要在今年第4季處分並將認列。

楠梓電先前11月7日已補充子公司公告先前計畫處分滬電部分持股進度,子公司Wus Group Holdings Co.,Ltd原先在8月11日宣布預計處分大陸公司滬士電子(股)公司1,500萬股以內股票,截至該日實際交易數量為350萬股,該筆估處分利益約逾1.9億元,另外11月13日、12月11日也公告相關處分,實際數字以會計師查核數字為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普達斥資6000萬收購英通路商 拓展歐洲版圖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