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匯景華庭四期」在手 鼎固-KY明年營運有撐

本文共3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鼎固-KY(2923)今年前三季在上海「匯景華庭三期」交屋約265戶、金額約56億元下,前三季稅後純益達1.03億元、年減84.5%,每股純益0.06元;累計公司今年前11月營收達17.95億元、年增6.4%。

鼎固-KY今(13)日在法說會中指出,今年前三季營收74.41億元中,其中77%來自房地產租售收入,17%為商辦租金收益,主要來自上海鼎榮旗下(黃浦)日月光中心商場、商辦案,以及上海鴻翔旗下(嘉定)日月光中心,至於重慶解放碑日月光中心,目前營運正調整中。

展望明年,鼎固-KY表示,手中擁有「匯景華庭四期」可望啟動銷售,另外明年上海鴻翔旗下位於上海嘉定的租賃公寓將完工,總建築面積約8,000坪。2025年也有上海鼎霖旗下的日月光中心二期(打浦橋站)完工,總建築面積約4.7萬坪,完工後將強化集團商業不動產收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