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合再生攜手樂福太陽能 合作開發建築整合太陽能

本文共682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太陽能大廠聯合再生(3576 )今日宣布,與彩色太陽能模組領導廠商樂福太陽能,共同合作開發建築整合太陽能(BIPV)。

樂福為全球唯一生產彩色高效電池片的生產製造商,為提供給客戶時尚美觀且轉換效能更高的彩色太陽能產品,樂福持續不斷地創新研發,產品包含屋頂型彩色太陽能模組與BIPV建築一體型太陽能模組,其案場實績包括荷蘭雅加達酒店 (Hotel Jakarta, NL) 全立面外牆、英國國王路集合式住宅 (Kingsgate House, UK) 百葉窗、義法邊境熱那亞大橋 (Genoa Bridge, Italy) 兩側太陽能板及美國西雅圖機場太陽能板塔樓 (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 USA) 等。

聯合再生表示,公司已開發多元化高品質太陽能模組提供防火性絕佳、抗鹽害、抗風壓、耐氨腐蝕、雙面透光、輕量化等高端產品規格,適合台灣各場域環境,包括建築物屋頂、地面、水面型、漁光農牧舍等,從生產、設計、安裝及後續維運,提供完整解決方案。聯合再生能源積極開發的複合式彩色邊框,亦可搭配彩色電池模組,不僅結合高效發電模組,更在建築物上增添設計感與豐富的色彩搭配。以零碳足跡、綠能建築,打造多彩繽紛的太陽能世界。

聯合再生進一步表示,近幾年太陽能模組發電效率逐年提高,電力取得成本大幅下降,實現客戶對於太陽能模組顏色上的喜好,將成為優勢。聯合再生攜手樂福太陽能,重磅推出高品質與色彩豐富的太陽能模組,讓建物上太陽能板的外觀顏色,融入建築設計,滿足客戶的品味美學,讓其更像是裝飾屋頂的建材,成為兼具時尚與永續投資的建築亮點。

玄焋大學安裝聯合再生能源太陽能模組於善導大樓屋頂,2022年完工。圖/聯合再生提...
玄焋大學安裝聯合再生能源太陽能模組於善導大樓屋頂,2022年完工。圖/聯合再生提供
紐西蘭毛利部落安裝樂福綠色太陽能模組於家屋屋頂,2023年完工。圖/聯合再生提供
紐西蘭毛利部落安裝樂福綠色太陽能模組於家屋屋頂,2023年完工。圖/聯合再生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