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達模組機器人 RS-M 系列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

本文共7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第32屆台灣精品金銀質獎選拔6日揭曉,台達(2308)以自主研發設計的模組機器人RS-M系列,榮獲最高殊榮–金質獎。

台達今年以全新模組機器人RS-M系列與會台灣精品獎盛事,以獨特功能、質感外型從469家企業、948件產品中脫穎而出,獲頒「金質獎」殊榮,象徵台達工業機器人深受業界肯定,未來將持續透過產品推陳出新及經驗分享,協助客戶加速自動化轉型。

台達機電事業群總經理劉佳容表示,智能製造全球浪潮下,機器人可説是產線升級一大利器,台達擁有堅實的開發技術及成熟的整合能力,十年來投注大量資源鑽研工業機器人,推出SCARA水平關節機器人和垂直多關節機器人,多次獲得台灣精品獎及iF產品設計大獎。

全新推出的模組機器人RS-M系列兼具工業型機器人高速性能及協作型機器人易使用特色,適用於電子、工具機、物流等產線上下料應用。此外,RS-M系列內建多種編程方式,並支援各式通訊協定與周邊工控產品快速搭配使用,軟硬高度整合打造完善的機器人解決方案。

模組化單關節設計架構是台達模組機器人RS-M系列最大亮點特色,整合驅動、馬達、編碼器和剎車等自製零組件於單一顆模組,透過不同尺寸的單關節模組組合,快速實現各種尺寸規格的機種,滿足彈性多變的取放、移載等多種產線應用,展現台達對客戶需求的用心投入,以及持續擴展客群的經營目標。

RS-M系列具備多種編程方式,可於手持式人機介面、筆電或手機等移動裝置上輕鬆完成編程及設定,並以精巧輕量化設計及簡易線材配置,實現產線快速導入應用。針對過往工業機器人維護耗時費力問題,RS-M系列可直接以新模組替換損壞的舊模組,節省維修時間及人力成本,達到快速恢復產線的效益,助力產業提高生產靈活度和產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容通路三雄多角化經營 擴大醫美診所布局、添新品牌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