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寬魚國際演唱會成績亮眼 第4季日韓接力開拓海外市場

本文共8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寬魚國際(6101)今年在海內外籌辦多個演唱會,並另創商機,邀請日韓音樂人來台演出,本月9、10日分別舉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與嘻哈韓流演唱會,以及主辦由歌手黃品源、黃小琥與霍尊組成的「3H 三倍趣」將於本月23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將為第4季營運增添動能。

寬魚國際今(5)日股價以45.3元作收,上漲3元,盤中曾衝上46.5元,為近期新高;寬魚國際近五日股價漲幅達9.55%。

展望明年,1月13日將在澳門舉行楊丞琳演唱會,王心凌海外演唱會也即將公布,明年第1季有望再創佳績。

寬魚今年分別舉辦蔡依林「Ugly Beauty」台北最終場、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美國拉斯維加斯、泰國曼谷、台北、馬來西亞各站以及梁靜茹等人演唱會,交出亮眼成績單。寬魚國際今年8月野跨足運動領域,在澳門舉行NBA球星阿隆.戈登(Aaron Gordon)粉絲見面會。

寬魚國際今年前三季累計營收為5.12億元,稅後純益為6,293.5萬元,較去年同期稅後虧損1,955.6萬元,已轉虧為盈。

寬魚國際今年第4季也引進來自世界各地人氣指標團體及歌手來台,12月9日在北流首先登場的,是日本唱跳團體放浪兄弟演唱會,放浪兄弟歷年來在日本巡演累積近千萬觀眾人次,寬魚則在放浪兄弟出道23年之際,主辦第一次海外專場。

12月10日的「K-Hiphop Fest in Asia 2023〔Swagger〕Taipei」嘻哈韓流演唱會,為嘻哈音樂節,集合捧紅半個韓國嘻哈界樂手的《Show Me The Money》節目歷屆選手、導師,由《Running Man》Haha領軍,人氣Rapper張賢勝等14位韓國嘻哈歌手、5小時不斷電演出。

另外,寬魚主辦由歌手黃品源、黃小琥與霍尊組成的「3H 三倍趣」,也將於本月23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

展望明年,由寬魚國際主辦的天王天后海內外演唱會陸續展開,包括楊丞琳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將於1月13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王心凌澳門及馬來西亞演唱會也將在近日公布日期。

寬魚國際今年第4季引進來自世界各地人氣指標團體及歌手來台,12月9日在北流首先登...
寬魚國際今年第4季引進來自世界各地人氣指標團體及歌手來台,12月9日在北流首先登場,是日本唱跳天團放浪兄弟演唱會。寬魚國際/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