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東集團董座徐旭東談景氣:希望明年會好 要努力

本文共2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遠東集團今(30)日舉辦耶誕點燈晚會,董事長徐旭東和其子徐國安皆出席。談到明年景氣,徐旭東說,希望明年會好,需要努力,明年前兩季看起來需要時間復甦,就看第三季和第四季的狀況能否反轉。

近期總統候選人已完成登記,共有三組,媒體請他給三組候選人經濟建議,徐旭東僅表示,離選舉還有42天,候選人都很努力,最重要是看團隊組織能力,未來能讓台灣增加出口,降低負債,房地產更需要幫忙,「大家必須努力合作才行。」

今年疫情趨緩,國際間也開放交流和觀光,遠東集團也特以「迎向世界,擁抱愛」為主軸,在遠企敦南廣場上豎立高達40呎的遠企耶誕樹。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30)日出席遠東集團耶誕點燈儀式。記者何秀玲/攝影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30)日出席遠東集團耶誕點燈儀式。記者何秀玲/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