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崴飛行劇院獲得巴西訂單 跨足南美洲市場

本文共653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17日電

體感設備廠智崴集團董事長歐陽志宏今天表示,過去智崴未曾進軍南美洲市場,近期已透過o-Ride飛行劇院獲得來自巴西的訂單。

歐陽志宏透過新聞稿指出,o-Ride飛行劇院不僅針對南美洲市場,也適合全球所有傾向經濟型飛行劇院的客戶,這項產品從去年底發表至今,已在中國、巴西及日本銷售,未來可望持續為智崴拓展新興市場,提升市場滲透率。

智崴表示,洽談中的訂單將在明年逐漸明朗,目前在手訂單維持高水位,2024年市場需求將繼續成長。

智崴日前在國際主題公園暨遊樂設備展(IAAPAExpo)宣布全球遊樂設備開幕消息,智崴打造的超大型體感設備,可容納304人同時搭乘,已於今年10月試營運;智崴的頂級賽車模擬器搭載LED球型螢幕,也於今年10月在德國霍肯海姆賽道(Hockenheimring)全新迎賓中心啟用。此外,香港機場全新娛樂地標11 Skies也即將開幕一座由智崴打造的飛行劇院。

在數位內容布局方面,智崴發表全球首部10K實景航拍非洲主題影片「飛越非洲It's Africa」,透過飛行劇院搭配高階LED球型螢幕,展現非洲自然景色。

智崴並與日本講談社合作,明年將推出知名動漫IP「進擊的巨人」第4部曲,影片畫質高達8K,隨著娛樂市場對於數位內容的需求增加,智崴未來可望以高規格數位內容拓展影片授權及設備銷售的營收。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廖泰翔表示,持續輔導高雄在地業者參與大型國際展會,開拓海外市場,此次智崴於會展推出全新旋轉式、地坪空間小的飛行劇院o-Ride,為高雄軟、硬體產業帶來更多機會和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