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崇越攜手台灣晶技挺淨零 啟用逾5000萬度綠電

本文共452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半導體及光電關鍵材料整合服務龍頭崇越(5434)跨足綠電轉供業務成績亮眼,旗下子公司「曜越綠電」,今(16)日偕同專業頻率元件世界領導供應商台灣晶技簽署綠電採購合約,今年起至2030年止,7年將出售綠電逾5,000萬度給台灣晶技,共同為邁向永續淨零而努力。

崇越與台灣晶技,以2050年邁向永續淨零為目標,配合國家政策並接軌國際,進行永續投資。崇越集團副董事長暨曜越綠電董事長賴杉桂今日與台灣晶技董事長林萬興出席簽約儀式,簽署綠電購售合約,共同推動低碳布局。

此筆交易是崇越集團從事綠電轉供業務以來,單一客戶售電量最大的合約,曜越綠電董事長賴杉桂表示,這項合作是崇越集團綠電售電業務的重大里程碑,除了滿足客戶綠電需求外,崇越期待成為ESG全方位永續方案的提供者。未來,將持續提升綠電比重。此外,台灣晶技積極因應氣候變遷議題,已建立ISO50001能源管理體系及完成ISO14064-1組織型溫室氣體盤查,並開始執行ISO14067產品碳足跡盤查,全面運用系統化的管理方法及能源數據收集監控,有效實現節能減排。

崇越集團副董事長賴杉桂(左)偕同台灣晶技董事長林萬興簽訂5000萬度綠電購售合約...
崇越集團副董事長賴杉桂(左)偕同台灣晶技董事長林萬興簽訂5000萬度綠電購售合約,啟動低碳布局。圖/崇越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