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森崴能源榮獲「2023 TCSA台灣永續獎」能源類白金獎

本文共427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2023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11月15日假圓山大飯店舉行,森崴能源永續報告書連續二年榮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能源產業第二類的「白金獎」最高殊榮,也是今年能源產業永續報告書中唯一一家獲得最高級白金獎之榮譽,由森崴能源永續長楊允仁代表公司接受此項殊榮。

森崴能源自發性主動揭露完成2021年、2022年永續報告書,連續兩年獲得第15屆及第16屆TCSA永續報告獎的白金獎最高殊榮,也是今年能源產業中唯一獲得白金獎的能源業者,去年獲得白金獎的中油、台電,今年僅獲得金級獎,與泓德能源、台灣自來水公司、台灣汽電共生公司同為金級獎,大台北瓦斯公司則獲得銀級獎。

主辦單位表示,永續報告的評選,針對資訊揭露完整、可信度高、溝通成效佳,足以彰顯善盡社會責任,依評審成績區分:白金級、金級、銀級及銅級。其中分級標準第一類為全球營收新台幣50億元以上(上屆以60億元分級),50億元以下為第二類。森崴能源去年全球營收達43億元,分級為第二類能源產業最優代表。

森崴能源榮獲2023年台灣企業永續白金獎殊榮,由永續長楊允仁代表領獎。圖/森崴能...
森崴能源榮獲2023年台灣企業永續白金獎殊榮,由永續長楊允仁代表領獎。圖/森崴能源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遠東巨城生日同慶母親節 超級369回饋媲美周年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