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郭台銘若參選總統影響 劉揚偉:沒有水晶球可以預測

本文共363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14日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總統,媒體關注鴻海集團應對,董事長劉揚偉今天下午表示,「自己沒有水晶球可以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站在經營團隊立場,鴻海針對各種可能性,準備好各種因應方案。

鴻海下午舉行法人說明會,媒體詢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是否對鴻海集團產生政治風險,此外,若中國施壓鴻海集團要求郭台銘選擇,鴻海該如何因應。

劉揚偉回應,這些問題除了郭台銘本人外,其他人無法代為回答,郭台銘會自己做決定。不過劉揚偉表示,郭台銘有權利表達自己的意願。

劉揚偉形容,自己沒有水晶球可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站在鴻海經營團隊立場,鴻海會針對各種可能性,準備好各種因應方案。

中選會今天公告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結果,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連署人數逾90萬已達門檻,將發給完成連署證明書,可在20日到24日登記為正副總統候選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