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郭台銘參選 北京若對鴻海施壓?董座劉揚偉這樣說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41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鴻海(2317)今(14)日舉行線上法說會,外媒提問,若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競選總統,北京方面若對鴻海施加壓力,鴻海面對政治風險如何因應?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除了郭台銘之外,沒有人能幫他決定,他會自己做決定,這是他的權利,「我沒有水晶球,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鴻海的經營管理階層,就是準備好任何可能性的發生」。

針對中國大陸政府對大陸富士康進行稅務檢查的進度?鴻海財務長黃德才指出,該公司合法合規經營,目前一切正常,配合相關作業,會完成相關工作,讓大眾放心,也在積極應對,若有明確結果會公告讓大家知悉,請外界不用追求虛假與小道消息。


延伸閱讀

鴻海財報/第3季每股賺3.11元 2021年Q1以來新高、第4季看好

鴻海法說會/2024展望 將受貨幣、通膨與政經局勢三大因素影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