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榮獲2023臺灣最美渡假飯店第一名

本文共7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嘉義即時報導

今年5月份開幕的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在易遊網舉辦的第六屆臺灣最美飯店比賽中,獲得了臺灣最美渡假飯店的殊榮。酒店主要以獨特的建築風格和優質的服務品質,在上百家飯店中脫穎而出,贏得網友的支持和認可。

為回饋廣大粉絲的支持,嘉楠集團今(13)日宣布推出感謝祭,即日起入住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官網指定專案,入住送龍蝦;即日起入住嘉楠風華酒店,官網指定專案,即可立即享有1,200元的房價折扣。

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位於宜蘭礁溪,以獨特的建築風格和優雅大方的設計而聞名。董事長陳建昇表示,飯店外觀採用格柵建築手法,營造出不同角度的陽光折射效果,為每一個時刻都帶來特別的瞬間。

在室內,大理石和鍍鈦金屬裝潢,則增添了豪華感,大廳的挑高設計更營造出舒適而不壓迫的氛圍。此外,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的服務人員總是熱情地迎接客人,為旅客們帶來優質的服務體驗。

今年臺灣最美飯店票選比賽非常激烈,約有30萬名網友和26位旅遊達人參與投票,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以給予旅客溫暖且貼心的服務精神為初衷,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內部裝潢,都經過精心設計和打磨,展現極高的品質水準。

陳建昇表示:「今年這場比賽競爭非常激烈,但全集團員工始終堅守核心價值觀,齊心協力、砥礪前行,才能取得這次的佳績。同時也感謝在這過程中支持酒店的每一個人,正是有了大家一票一票的支持,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才能在開幕的第一年,就以1.2萬票的優異成績,獲得臺灣最美渡假飯店的殊榮。」

嘉楠集團除了經營旅宿業之外,還涉足食品等多元產業。目前,嘉楠集團正計畫於明年進軍墾丁,希望將風華酒店的卓越品質,帶到南臺灣這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地方。

陳建昇表示,嘉楠集團一直樂於與其他行業合作,為客人帶來更多元化的風華酒店體驗,無論在哪個事業體,嘉楠集團始終秉持著創意、溫度和感動的企業理念。

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榮獲2023臺灣最美渡假飯店第一名。嘉楠集團提供
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榮獲2023臺灣最美渡假飯店第一名。嘉楠集團提供
飯店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內部裝潢都經過精心設計和打磨,展現極高品質水準。嘉楠集團提...
飯店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內部裝潢都經過精心設計和打磨,展現極高品質水準。嘉楠集團提供
在室內,大理石和鍍鈦金屬裝潢,增添了豪華感。嘉楠集團提供
在室內,大理石和鍍鈦金屬裝潢,增添了豪華感。嘉楠集團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