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鵬灣國際賽道」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 官方認證計時機制及單圈計時設備正式啟用

本文共5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大鵬灣國際賽道」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自今年七月中開幕以來,積極規劃多項體驗課程包括:8月份搶先開跑的「Drive Your Car賽道駕訓體驗課程」,以及讓眾多二輪車迷們期待已久的「Ride Your Bike二輪體驗課程」也於10月份正式啟動。時序邁入11月份,「大鵬灣國際賽道」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於今(13)日隆重宣布「官方認證計時機制及單圈計時設備」將於12月正式啟用,誠摯歡迎各大汽車品牌、眾家車隊好手即刻手刀報名,前來挑戰自我極限、創造屬於自己的單圈紀錄。

尚騰汽車集團指出,「大鵬灣國際賽道」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這次推出計時日體驗活動的核心價值,期盼所有想要駕駛愛車親自下賽道進行極限駕駛的消費者,都能在安全的場域盡情體驗自己愛車的性能,同時持續精進自身的駕駛技術,而非在一般道路上進行具有高度危險性的競速行為。有鑒於此,尚騰汽車集團未來將積極推動台灣汽車運動的發展,而大鵬賽道駕訓中心也將在這個專業領域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全方位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賽道體驗服務,透過推出各項課程讓消費者在適當的安全規範下,能夠以合理的價格盡情享受最安全的賽道場域,從中學習並接觸平民化的汽車運動。

大鵬灣「官方認證計時機制及單圈計時設備」將於12月正式啟用。(業者提供)
大鵬灣「官方認證計時機制及單圈計時設備」將於12月正式啟用。(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