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機引進航網擴大布局 華航招募百名航空菁英

本文共9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旅運需求持續暢旺,中華航空(2610)積極拓展航網及增加班次,2024年將持續引進A350-900、A321neo、777F等新機,2025年迎接全新787機隊。華航今 (30) 日宣布擴大徵才,預計再延攬逾百名航空菁英,包含簽派、財務會計、空中用品、資訊管理、修護、貨運、人力資源及護理等專業類別,歡迎有志成為航空從業人員者踴躍報考。

本次擴大徵才活動為期兩周,自 10 月 31 日至 11 月 13 日止,報考資格為大學學歷以上,具備多益600分或同級英語認證的成績,於期間內在華航網站報名,錄取者預計自明年2月起陸續報到,展開系列職能及通識訓練。

華航睽違八年招募「航空中樞神經」簽派員,負責飛行計畫製作、航機簽放、航情守望等工作內容,協助蒐集起備降機場、沿途航路天氣狀況與各國領空飛越許可申請,並根據各機型及航線計算航程燃油,規劃具安全與舒適的飛航計畫,同時監控航班狀況,扮演著地面飛行員的重要角色。

華航為全球航空貨運佼佼者,擁有完整健全的運輸體系,本次也招募貨運營運人員,包括貨運管制員及裝載管制員,負責規劃與管理全球客貨機航班進出及轉口貨物,如裝載運送、貨物載位、酬載量計算等裝載計劃製作與執行,確保每個航班貨物運輸安全抵達目的地。

華航亦持續招募培訓機師,報考資格須具備多益 750分以上與多益口說及寫作測驗 140 分以上成績單,通過各階段考試且錄取的培訓機師,將由華航出資送往專業飛行學校接受 10 至 12 個月的基礎飛行訓練,之後再進行為期約 12 個月的民航相關訓練,完成近 2 年的訓練及考核,即可成為合格副機師。

華航致力秉持「選才、育才、用才、留才」四大核心,培育全方位航空專才,除連年獲選為新鮮人最嚮往夢幻企業外,更從台灣 3,200 家企業脫穎而出,摘下「2023年幸福企業」金獎榮耀,也獲頒 2023 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華航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提供完善的訓練制度及多元職涯發展、建立順暢的溝通管道,同時打造健康及安全的職場環境,重視員工福利,如優待機票、員工持股信託及各類獎金等。

華航 2024 年持續引進A350-900、A321neo及777F等新機,今日...
華航 2024 年持續引進A350-900、A321neo及777F等新機,今日宣布擴大招募百名航空菁英。華航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世界先進法說會/董座:工業車用庫存續調整 下半年溫和成長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