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帕運億光小將勇奪二銀二銅 第三屆億光盃桌球賽圓滿落幕

本文共49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億光文化基金會於10月29日在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舉辦第三屆「億光盃」桌球邀請賽,參與的有北科大、陽明海運、總統府、國家發展委員會、康和證券、大臺北建築師聯隊、醫師公會及億光電子等八支隊伍共襄盛舉,齊聚一百多名桌球好手場上較勁,並由副校長陳士萱及億光電子葉寅夫董事長擔任開球嘉賓,為精彩賽事揭開序幕,最後由「醫師公會」勇奪團體賽冠軍,亞軍陽明海運、季軍北科大及殿軍億光電子。

億光董事長葉寅夫及聲樂家簡文秀教授平時熱愛「乒乓」運動,近年更特別重視億光電子桌球風氣,除了將員工桌球室的器材及環境更新修繕,提高同仁對桌球的興趣及意願,也贊助經費相挺新北市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更是延攬亞帕運選手提供所需資源,包括2023杭州亞帕運億光小將勇奪桌球女子單打及雙打銀牌田曉雯、男子單打銅牌蘇晉賢以及羽球男子雙打銅牌蒲貴煜,以最實質的行動鼓勵身心障礙選手勇於追夢,為國家爭取二銀二銅的榮耀。

桌球有助於手腳協調、增進平衡感、延緩視力老化及有效預防失智症,是世界公認腦力及體力結合最好的運動,葉寅夫希望藉由桌球運動的推廣,不僅培養規律運動的良好習慣,以維持身體健康,更能以「球」會友增進人與人間的情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