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光推主流 PCIe Gen4 資料中心 SSD 領先業界採用232層NAND技術

本文共6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美光科技(MU)今(25)日發表專為資料中心工作負載所打造的7500 NVMe固態硬碟(SSD),是全球唯一一款超過200層以上NAND的主流資料中心SSD,採用美光232層NAND技術,隨機寫入效能相較競品高達 242%。

美光表示,7500 SSD專為儲存密集型資料中心工作負載的嚴苛需求所打造,包含AI、資料庫、內容傳遞、即時分析、社交媒體平台、雲端運算與虛擬化等,其卓越的QoS與效能可為這些嚴苛的工作負載需求提供快速、可靠的回應能力。與競品SSD相比,7500 SSD可將RocksDB效能提升高達2.1 倍。

美光副總裁暨資料中心儲存業務部門總經理Alvaro Toledo指出,美光7500 SSD改寫了資料中心工作負載的遊戲規則,提供同類產品中其他SSD無法比擬的超高速、卓越的服務品質可靠性,以及進階的安全性。

Alvaro Toledo強調,採用美光領先業界的232層NAND技術,使我們在延遲方面取得突破,使主流硬碟的6x9服務品質回應時間低於1毫秒,美光的客戶將能以前所未見的速度、效率與可預測性運行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

IDC固態儲存與創新技術研究部門副總裁Jeff Janukowicz則說,資料中心工作負載越來越強調低延遲,低延遲不再是一個錦上添花的功能,而是資料中心的必備條件,如此一來方能提供企業和消費者要求的即時、可預測結果。

Jeff Janukowicz點出,無論是金融交易、線上遊戲,還是AI訓練和推論,每一毫秒都至關重要,資料中心工作負載的未來將著重效能和效率,像美光7500 SSD能穩定提供低延遲,將成為未來的核心要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