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Seagate 推新品 全力鎖定掌上遊戲機市場

本文共4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蘇嘉維/台北即時報導

儲存品牌大廠Seagate Technology Holdings plc(NASDAQ:STX)推出最新 FireCuda 520N NVMe SSD,全力鎖定筆電、掌上型遊戲機市場,且擴增容量將可望上看1TB及2TB,並導入PCIe Gen 4高速傳輸規格,可望讓掌上型遊戲機具備桌上型PC效能。

Seagate表示,全新的SSD採用2230-S2 M.2規格,可望應用在Valve的Steam Deck、Microsoft Surface、ASUS ROG Ally、Lenovo Legion Go和其他搭載2230 M.2插槽的小型裝置升級儲存空間。

Seagate指出,FireCuda 520N提供1TB及2TB的容量選擇,是一款專為高效能手持遊戲裝置所設計的PCIe Gen4 NVMe SSD。這款SSD火力全開,2TB的讀寫速度高達5,000MB/s,1TB則上看4,800 MB/s。這款PCIe Gen4 NVMe SSD可提供與桌上型電腦相當的遊戲效能,且可向下相容於Gen3及Gen2 PCIe插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萬海評等獲中華信評確認 流動性調整為「極強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