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麥當勞進行汰弱換強策略 今年將展店19家

台灣麥當勞今年將展店19家。 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今年將展店19家。 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本文共4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麥當勞根據「積極展店、汰弱換強」的餐廳發展策略,最近屏東墾丁和嘉義家樂福閉店,考量到策略規劃進行店面調整,會隨著商圈的移轉進行展店,未來店數還是會持續成長,強化得來速餐廳布局。

台灣麥當勞表示,持續根據「積極展店、汰弱換強」策略,今年一共將展店19間,及關閉18間餐廳,從2021年迄今,平均每29天就有一家新餐廳開幕。

展店19間中,8間為得來速餐廳;在面積適用、符合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的前提下,展店餐廳會以「大全配」為主,不只提供內用、外帶,還有外送及得來速服務。

同時,麥當勞也持續汰舊換新,2021年起,每年改裝40到60家以上的餐廳。而為提供消費者安心且合規的用餐環境,在改裝的過程中,主動與時俱進、全盤檢視建管相關法規;然而受制於可用面積與樓層等的適法性影響,必須拆除部分貨梯或封閉部分用餐區。

展望未來幾年,麥當勞將持續以「積極展店、汰弱換強」為餐廳發展策略;雖然今年仍有少數餐廳,因合規或租約考量必須搬遷或關店,但餐廳總數還是會持續成長,以服務更多愛護麥當勞的顧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