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企業生日快樂/磊山保經利他為先 贏得客戶信任

本文共7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磊山保經2010年成立,以「磊落踏實穩重如山」的精神為宗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保險服務。過去兩年面對新冠疫情的挑戰,磊山保經始終堅持以客戶和夥伴利益為先,積極應對市場變化,取得良好的成績。

磊山保經在2022年4月舉辦為期一周的環台旅遊活動,為130位頂尖業務夥伴提供休閒和交流的機會。然而,活動第二天晚上,其中一位團員獲知有接觸史,為避免可能的疫情擴散,造成社會成本增加,磊山保經立即採取果斷措施,所有參加活動的人員隔離14天,並承擔所有相關費用,包括因取消行程,發放每位業務夥伴2萬元紅包,相較旅費多支付快一倍成本,但磊山認為這才是社會責任。

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表示,公司始終將企業責任放在第一位,任何情況下都優先考慮客戶和夥伴的利益。她說:「只有以利他為先的精神,才能贏得客戶和夥伴的信任和支持。」

除疫情期間展現企業責任,磊山保經在產品創新、業務轉型和市場拓展等方面也積極進展。在產品創新方面,推出多款針對長期保障的保險產品,如與保誠人壽共同開發「彩色人生外幣終身壽險」。業務轉型方面,加強業務員培訓,並積極拓展新業務渠道。市場拓展方面是在台灣、中國大陸等地設立據點。

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林世德表示,磊山保經將客戶壽險業投保保額列為客戶KPI,起源於自己踏入保險業的第二年,手中經歷第一個死亡理賠案件,對自己影響甚深。

林世德說,這位客戶不到30歲,是一名廚師,購買月繳3,000元保費,投保450萬元壽險保額保單,沒想到兩個星期後突發心臟病離世,保單理賠458萬元,保戶70歲老父親獲得了一些生活收入,如果依據廚師一年的年收入70萬元計算,458萬元的保險理賠至少可以填補七年生活收入。

這件理賠案件讓林世德感受到「這才是保險價值」,保險的意義是為分散生活風險,保障留下的家庭成員生活基本品質,由於入行第二年就遇到這件案例,也讓他在保險路上凡事都先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