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仁寶與秀傳合作 培育醫療科技獨角獸

本文共360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

代工廠仁寶電腦總經理翁宗斌今天出席第34屆國際醫療創新與技術醫學會年會(iSMIT 2023),與秀傳醫療體系簽署合作備忘錄,合作項目包含未來在醫療科技領域投資布局研擬與執行。

根據仁寶發布的新聞稿,翁宗斌會後接受訪談時表示,台灣的醫療具備國際水準,仁寶期許能將資通訊產業與醫療領域合作的結晶推向全球,也積極找尋可輸出國際市場的新創企業,培養新的醫療科技獨角獸。

此次合作備忘錄簽訂後,第一階段將由雙方的相關企業神寶醫資與承鋆生醫,討論手術影像解決方案的合作銷售與海外市場布局。

神寶醫資總監范瑋益表示,神寶為仁寶的醫療通路品牌,專注在影像解決方案的軟硬體整合,近期積極布局東南亞市場,今年7月仁寶旗下神寶與奔騰2間子公司的手持超音波影像解決方案進軍泰國;期待能和承鋆生醫規劃手術影像產品推廣,擴大在國際醫療市場市占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