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宇瞻科技推出 AS2280F4 Gen5 x4 固態硬碟 極速讀寫不間斷

本文共5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數位儲存領導品牌宇瞻(8271)近日推出一款極具突破性的固態硬碟—AS2280F4。在數位時代,高速讀寫和有效散熱已經成為用戶日益增長的需求,然而市場上的產品往往難以兩全,正是基於這一挑戰,宇瞻科技研發出這款讀寫速度高達12,000/11,800 MB/s,並能有效解決散熱問題的創新產品。

宇瞻表示,AS2280F4固態硬碟以其極高的12,000/11,800 MB/s連續讀寫速度,重新定義了固態硬碟的效能標準,該產品不僅提供多樣的容量選擇,也符合大型遊戲、多媒體檔案或龐大資料儲存的需求,能靈活應對各種使用情境,對於即將推出的高達4TB的容量規格,公司正在進行最終測試,這款即將面世的4TB版本,無疑將為未來儲存技術帶來革命性的突破。

宇瞻指出,AS2280F4固態硬碟展示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散熱解決方案,設計完全為Gen5 SSD量身定做,其雙面散熱墊能迅速將熱量引導至鋁合金散熱片,確保熱能高效地流通,更為引人注目的是,AS2280F4還配置了一個獨特的內建風扇散熱系統,透過專屬進風口吸入冷風,迅速將熱風排出。

宇瞻強調,這套先進的冷熱空氣流動系統不僅增強了鋁合金散熱片的冷卻性能,更重要的是,相對於傳統無風扇散熱片,這種創新散熱技術可使Gen5 SSD的溫度降低高達25%。這項突破性的優勢確保了AS2280F4能夠長時間、高效運作,不會因過熱而降低性能。

宇瞻科技今日推出AS2280F4 Gen5 x4固態硬碟。照片/公司提供。
宇瞻科技今日推出AS2280F4 Gen5 x4固態硬碟。照片/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