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歐鐵與 KKday 簽定備忘錄 衝明年歐洲鐵路旅遊市場

本文共7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旅遊電商平台KKday宣布與歐洲鐵路公司Rail Europe簽訂備忘錄(MOU),平台導入購買歐洲相關鐵道行程,打造永續鐵道旅遊。明年2024巴黎奧運即將舉行,歐洲鐵路公司首席執行官Björn Bender表示,巴黎連外新的城際鐵路也將完工,加上數位平台的推廣,看好未來歐洲鐵道旅遊更加永續與熱絡。

Björn Bender表示,首次造訪台北,希望對台灣市場有更多了解,表達歐鐵對台灣本地市場的重視,未來將持續致力提供更加輕鬆便捷和永續的火車出行體驗,希望透過KKday共同建立一站式服務的系統平台,為旅業和旅客提供涵蓋歐洲33個國家、 超過150個歐鐵品牌與路線的產品。

Björn Bender表示,後疫情時代大眾出行的需求會持續增加,在永續旅遊趨勢和低碳環保的考量下,將趨向減少不必要的航班,改乘火車和高鐵出行。

KKday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明明表示,國人赴歐洲旅遊購買行程的比率近期大增,有三成旅客平均旅遊天數為7-15天,搭火車遊歐洲也是重要的交通方式。KKday和歐鐵合作行之有年,2021年就開放歐鐵各國通行證,2022年開賣歐鐵點到點火車票,今年則有歐鐵通行證與座位預定。雙方合作後KKday將更積極推廣歐洲旅遊。歐鐵商品在歐洲銷售量高,但在海外市場銷售占整體營收比重仍偏低,歐鐵也主動出擊,向亞洲等地擴展市場。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2023年1月至8月台灣民眾赴歐洲旅遊突破19萬人次,較2019年同期恢復八成。旅遊電商平台KKday分享,今年截至目前,歐洲旅遊商品業績較2019年同期成長三成,看好2024年歐洲旅遊市場持續擴張,

KKday今 (19)日宣布與歐洲鐵路公司Rail Europe簽訂MOU合作備忘錄,雙方深化合作、攜手打造永纖鐵道旅遊,首波推出鐵路環歐旅行推廣活動,旅客購買歐洲鐵路點到點火車票,單筆消費滿新台幣2,000元可享有15歐元(約新台幣500元)折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