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科技日登場/黃仁勳、劉揚偉搭電動車登台 量產版 Model B 與物流車 Model N 亮相

本文共8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2023鴻海(2317)科技日今(18)日舉行,董事長劉揚偉在致詞時表示,今天我很興奮的要向各位展示我們最新的電動車款 MODEL N。透過這款新型電動車, 我們展現了鴻海全方位的垂直整合能力。同時我也要向傳統汽車公司喊話,這是未來你們可以充分利用鴻海的優勢。

他說,在短短的三年內,鴻海相繼推出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產品,包括高級商務房車、跨界休 旅車、SUV、皮卡、商用巴士和商用廂型車。

他表示,鴻海的 CDMS(委託設計製造服務)商業模式為汽車產業提供完整且能客製化的解決方 案。這種商業模式能大幅減少投入的成本,並且縮短上市時間。而這兩點正是決定未來 電動車成功的關鍵要素。

他說,在今天早上,你將會深入了解鴻海的電動物流車。而在下午,你將認識 LEO — 鴻海的低軌道衛星。這顆衛星已經完成裝箱,預計下個月升空。

他表示,在此之前,鴻海的兩位策略長也將首度登上科技日舞台,和大家分享他們對電動車及半導體產業的洞察和見解。準備好,迎接今天這一連串令人振奮的節目吧!首先,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即將進入量產階段、外型亮麗且功能性強大的 MODEL B。鴻海速度遠遠超乎你的想像!

鴻海科技日今天登場,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右)與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左...
鴻海科技日今天登場,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右)與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左)一起搭乘電動車登台。 記者林澔一/攝影

【中央社 台北18日電】

鴻海科技日上午邀請輝達(NVIDIA)和德國汽車零配件大廠ZF Chassis等廠商參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擔綱開場嘉賓。劉揚偉打趣說,「這位我還需要介紹嗎」;黃仁勳笑著回應,「我還是希望有簡單的介紹」。

黃仁勳說,他很享受參加鴻海科技日活動,鴻海在伺服器軟硬體整合技術具有領先地位。

鴻海科技日現場除了展示鴻海集團近年在各項電動車款布局成果外,也展示在IC設計和封測、第三代半導體、以及電機、電控、電池等三電和其他車用關鍵零配件、5G基地台、智慧座艙、人工智慧伺服器等解決方案。


延伸閱讀

鴻海科技日登場/Nvidia 黃仁勳將攜手鴻海建立 AI 工廠 應用到各個產業

鴻海科技日登場/鴻海股價持平 裕隆早盤上漲逾1%

劉揚偉主持鴻海科技日 黃仁勳站台讚整合技術

鴻海科技日 黃仁勳、劉揚偉搭電動車登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盛群法說會/總座:營運最壞情況已過 法人估第2季營收季增逾兩成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