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本旅遊2024年底與雄獅合包南極追夢號銷售超過五成

本文共6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揭開南極神秘面紗一直是人生夢想旅遊清單之一,元本旅遊董事長游國珍表示,創業就是將策略定位為夢想清單實現者,2023年12月即將帶領近200位台灣人搭乘日月合朔號登上南極大陸,成就人生夢想、2024年底與雄獅旅遊合包的南極追夢號也銷售超過五成。

元本旅遊憑藉著對郵輪的深度了解,加上擁有兩名阿根廷華裔員工,瞭解在地資源,除了規劃令人信賴的南極旅遊產品,在中南美旅遊商品上更是市場品質保證,2023年中南美出團人數約300人,2024年的產品超過八成已經成團或滿團,目前正積極規劃2025年的中南美線產品,預計10月底即將全面開賣。

2022年元本旅遊在剛成立的狀況下,就決定獨包日月合朔號,希望能帶領200為台灣人登上夢想中的南極大陸,當時,市場有很多懷疑的聲音,但隨時出發的時間到來,近200位旅客在參加行前說明會、套量防寒外套、填寫健康聲明書的過程中,開始感受到夢想即將被實現,都非常興奮與期待。元本旅遊作為夢想清單實現者的理想也逐步往前邁進。

游國珍指出,分析日月合朔號的旅客樣貌,可以發現女生比男生更勇於追夢,男女比為43%比57%,年齡從7歲到76歲,其中51-70歲為最大宗,佔比達63%,31-50歲佔比29%,顯示到南極追夢的年齡層正逐步下降,有一般上班族,花年一年的薪水趁年輕去追夢,2024年更有祖孫三代同遊,年齡層更加廣泛。還有四對是到南極舉行婚禮。

元本旅遊成立一年多以來,舉辦兩百多場講座,不斷傾聽旅人的需求與收集旅人心中的夢想清單。南極當之無愧,名列人生夢想清單的第一名;北極緊追其後,位列第二;從台灣出發飛行時間較長的中南美洲有秘魯、古巴、墨西哥、智利都名列前十名。

元本旅遊2024年底與雄獅合包南極追夢號銷售超過五成。黃淑惠攝
元本旅遊2024年底與雄獅合包南極追夢號銷售超過五成。黃淑惠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