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冠疫情升溫年底恐達高峰 CSD中衛備戰上調兩成產能

本文共132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新冠疫情升溫,年底恐達高峰單日2萬例,口罩需求量增加,專業醫材廠CSD中衛宣布,即日起備戰,將上調二成產能。同時首創口罩禮盒組-CSDx日本江戶勝聯名禮盒,有4個主題11款口罩,訴求防疫送禮新選擇。

疾管署預估台灣自10月中旬後,新冠疫情會緩步上升,預計12月可能達到高峰,屆時每日確診數恐怕超過2萬例;不止如此,流感疫情也預估在明年1月達到高峰。秋冬季節本就是呼吸道疾病流行旺季,再加上新冠肺炎蠢蠢欲動,病毒齊發,民眾需多加防範。

面臨疫情捲土重來,加上秋冬本就是空污及流感季節,口罩需求量增加,CSD中衛已進入備戰狀態。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口罩產能會先上調二成,如果年底出現特殊緊急狀況,中衛也會視情況,以加班加人方式,提高更多產能,以確保口罩供應充足,保護國民健康。

事實上,近來因應流感、副流感、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與腸病毒等多種病毒流行,中衛兒童口罩9月銷量已增加20%,而酒精棉片9月銷量也比去年上升15%,顯見民眾注重自我保護。

周令怡說,建議民眾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外出用餐時,可隨身攜帶單片包酒精棉片,加強手部清潔並擦拭餐具,降低病菌威脅。

為吸引民眾自主戴口罩,減少病毒傳播,CSD中衛在10月特別與日本高端牛仔品牌「江戶勝」,以及全球知名「哈利波特」攜手合作,全新推出十幾款時尚聯名口罩。

其中「日本江戶勝聯名口罩禮盒」打破原本口罩抽取式的包裝方式,全新進化成上下蓋的經典禮盒,打開上蓋就可完整展示4個主題,11款口罩,一目瞭然,不需要再抽取。而且平面、3D、4D形式通通有,非常適合防疫送禮,揪大家一起防範病毒,守護健康。

周令怡表示,日本高端牛仔品牌「江戶勝」,以江戶時代為設計背景,彷彿打開時空之門,將古老美學融入現代新生活,一覽歷久彌新的藝術之作。

江戶勝秉持江戶時代武士樸實的美德,以低調的藍、白色系,詮釋內斂細膩的質感。精緻繁複的職人手作工藝,配合浮世繪精細的雕版精神,刻劃出屬於江戶勝丹寧工匠藝術的水洗加工表現。

此次推出四大系列「日式浮世繪」、「童樂祈福」、「東方禪風」及「勝太郎」,有平面、3D、4D等口罩形式,11款圖紋各五入,總共55片口罩,售價999元。特殊開蓋式禮盒包裝,內盒以木紋印刷,充滿江戶時期復古情懷。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最夯的「魁地奇」空中球賽,巫師們騎乘飛天掃帚繞著球場疾速飛行,捕捉金探子的經典畫面,可說是精采絶倫,刺激無比。

此次中衛與哈利波特-魁地奇聯名口罩,特地將霍格華茲四大學院:葛萊分多、史萊哲林、赫夫帕夫及雷文克勞的院徽,以「動態效果」和「連續拼接」的方式呈現賽事極速動感。

並印製學院守護神:獅、獾、鷹、蛇的圖樣,酷黑外盒包裝,添增十足神秘感。每盒20片,售價299元,更棒的是隨盒贈送一個霧面透明質感的口罩收納袋。

即日起到10月31日前,在CSD中衛各大電商平台,購買指定商品:「江戶勝」聯名口罩禮盒、「哈利波特-魁地奇」聯名口罩、「粉紅絲帶公益聯名濕巾」及「 DAMUR禮盒」等。並至CSD中衛LINE官方帳號(ID:@csd_taiwan),留言輸入關鍵字:「大牌聯名月」,上傳購買發票(限電子發票及載具),就有機會抽中價值1萬3,000元的「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雙人券」。

防疫送禮新選擇CSDx日本江戶勝聯名禮盒 有4主題11款口罩。CSD中衛提供
防疫送禮新選擇CSDx日本江戶勝聯名禮盒 有4主題11款口罩。CSD中衛提供
CSD中衛x江戶勝口罩禮盒。CSD中衛提供
CSD中衛x江戶勝口罩禮盒。CSD中衛提供
CSD中衛x哈利波特-魁地奇。CSD中衛提供
CSD中衛x哈利波特-魁地奇。CSD中衛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