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台灣調薪4%計畫啟動 員工中秋分紅獎金衝百萬

本文共381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12日電

媒體報導,鴻海啟動台灣員工分紅獎金與調薪計畫,對此鴻海並未回覆。知情人士表示,中秋節前鴻海已發放員工分紅獎金,最高超過新台幣百萬元,鴻海人資部門也啟動調薪計畫,根據績效和考績評估,平均調薪幅度估約4%左右。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數度在股東會和法人說明會中表示,集團營運目標之一是追求每股純益(EPS)極大化,成果與員工按照績效和考績分享。

知情人士今天向記者透露,鴻海在中秋節前已經向台灣員工發放分紅獎金,此次分紅獎金是今年5月底股東會通過的去年度員工酬勞的一部分,最近2年鴻海對台灣員工分紅獎金均有增加,員工績效和考績突出者,最高額度超過百萬元。

此外,鴻海人資部門也啟動台灣員工調薪計畫,知情人士表示,以往調薪幅度和內容由事業單位自行評估,今年由於調薪涵蓋員工人數較多,因此由人資部門啟動調薪計畫,按照事業單位績效和員工個人考績評估,預期平均調薪幅度約4%左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