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立光周四法說 外資三問

大立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大立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台北報導

大立光(3008)將在本周四(12日)舉行法說會,外資圈近期陸續搶先發布大立光相關報告,普遍關注三大焦點,包括:一、未來產品組合的變化方向;二、未來毛利率走勢;三、華為重返智慧手機市場,對高階鏡頭市況的影響。

近來外資圈對大立光的看法多空分歧,就等公司高層在法說會上定調。態度偏多的外資以大和資本為代表,高盛則相對中立。

大和資本科技硬體產業分析師黃奎毓在最新報告中預期,大立光將受益於規格升級的趨勢,9月營收在蘋果iPhone 15採用潛望式鏡頭出貨量增加下營運走高,預期10月還會比9月更好。

大和資本認為,除了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挹注之外,更多Android旗艦機可能會跟進採用潛望式鏡頭,大立光是主要供應商,規格升級趨勢將帶動其平均銷售單價(ASP)提升,扭轉過去三年劣勢,看好大立光是華為重返智慧手機業務的主要受益者,給予「買進」評級,目標價2860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撤出中國大陸 京元電今年加碼投資台灣122.81億元
下一篇
萬海評等獲中華信評確認 流動性調整為「極強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