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食品節 加拿大東岸12家超市同步啟動

本文共390字

中央社 記者胡玉立多倫多6日專電

外貿協會及多倫多台灣貿易中心6日至12日與加拿大最具規模的大統華(T&T)亞洲連鎖超市合作,在大統華東岸12家分店同步舉辦一週「台灣食品節」,讓加國消費者體驗豐富多元的台灣飲食文化。

6日「台灣食品節」活動首日,大統華超市在渥太華分店舉辦開幕儀式及台灣美食品嚐活動,邀駐加拿大代表曾厚仁、駐加代表處經濟組長劉志宏、多倫多台灣貿易中心主任李身偉以及渥太華地區僑領等嘉賓出席剪綵。

此次「台灣食品節」主推台灣時下流行的零食飲品及冷凍特選商品,包括五木、光泉、統一、道地、桂冠、泰山、佳德、太陽堂、大甲師、皇族大福、太珍香、可樂果、波的多、惠豐、蔥阿伯和金品等台灣品牌。

展銷產品包括知名的佳德鳯梨酥、微熱山丘鳳梨酥、統一麥香茶系列、杜老爺關廟鳳梨脆冰、蔥阿伯蔥油餅、太珍香豆乾系列、台灣鮮凍鳳梨釋迦塊等。不少當地人士和僑民很開心,身在加拿大,無需親赴台灣,就能一嘗享譽國際的台灣美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