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廣越9月營收月增2% 儒鴻第4季營運看旺

本文共401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6日電

受季節轉換影響,成衣廠儒鴻9月營收新台幣23.82億元,月減11.9%,預估10月營運將逐漸增溫,第4季將是今年最旺的一季;機能服飾及羽絨衣代工廠廣越9月營收在旺季效應加溫下至22.33億元,月增2%。

儒鴻公布9月營收,受到季節交換影響,較8月減少11.9%、年減17.83%,累計今年前9月營收222.91億元,年減30.57%。

儒鴻指出,雖然9月市況較淡,隨著終端買氣逐漸趨穩,預估10月營運狀況將明顯回溫,第4季可望成為今年最旺的一季,另客戶庫存慢慢見底,買盤詢單力道有增溫趨勢,對明年第1季市況看佳,且有望優於今年同期。

廣越在第3季傳統旺季助攻下,9月營收來到22.33億元,月增2%,但因為去年同期基期較高,因此年減18.86%;累計今年前9月營收139.23億元,年減10.82%。

廣越指出,展望2024年,主要運動品牌客戶庫存調整逐漸步入尾聲,訂單需求可望復甦,營運可望轉趨正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遠東巨城生日同慶母親節 超級369回饋媲美周年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