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有行旅帶路 美國慢遊國家公園

提要

探索西南大環線,一覽奇景。

被譽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峽谷國家公園」。沈正柔/提供
被譽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峽谷國家公園」。沈正柔/提供

本文共429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真正住進國家公園,才能深度探索天地之奇。旅遊行家都知道,住在國家公園內才能真正全覽世界奇景,清晨與黃昏遊客散去,旅人獨享美景的寧靜時刻;夜晚無光害星空與地景呼應,更是世界少有的絕美之境;還能省去長途拉車進出國家公園,保留更多時間靜靜欣賞、慢慢遊覽,實現真正的深度慢遊。

由錫安、拱門、大峽谷等五大國家公園串起的「西南大環線」,是美國頗具盛名的景觀旅遊路線,有行旅「天地之奇 美國西南大環線」連續七晚入住國家公園和保留區。

同時由自然生態專家沈正柔全程導覽,深度探索五大國家公園,再沿環線順遊「羚羊峽谷」和「馬蹄灣」兩大世界奇觀,經風化作用形成的曲柔狹縫與U型翡翠河谷,陽光照射下折射出豔麗玄幻的色彩,兩處皆被評為「世界十大最佳地質攝影奇觀」,是許多人此生必訪的奇景之一。

「天地之奇 美國西南大環線」規劃12天11夜旅程,時間為10月26日至11月6日,報名請洽:02-8643-3905,更多行程請瀏覽有行旅官網 https://utravel.udn.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電信十年研發AI建功 助太魯閣號躲過403強震落石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