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藝術家吳哲宇個展 數位基因重生之旅躍展場

本文共412字

中央社 記者王寶兒台北2日電

將程式碼視為數位基因,藝術家吳哲宇個展「萬物公式-數位生命演化之旅」將於4日展出,突破展覽多為靜態的既定印象,將展場空間化為數位基因重組、再現的動態旅程。

吳哲宇以生成式藝術聞名,NFT作品廣為全球藏家收藏。展演主題「萬物公式」拆解、重構吳哲宇的「數位生命」系列作品,並創作為全新的藝術體驗場域,探索數位時代裡的生命哲學。

「數位生命」系列作品創作靈感取材自大自然、物理、現代藝術、數學韻律等,此次展演結合古典及現代電音譜曲,將虛擬世界場景移轉到實體空間,吳哲宇另外將透過單人表演場於現場即興演奏。

科文双融集團今天舉行「萬物公式-數位生命演化之旅」展前記者會,由科文双融董事長施振榮代表,致贈500張「萬物公式」票券予不同大專院校,希望提供文化科技、藝術內容及數位學程的學生觀摩機會,期待後續與各大學校推動,深化文化科技人才培育。

「萬物公式-數位生命演化之旅」4日起於台北双融域AMBI SPACE ONE展出至16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