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雄港報喜 NVIDIA 預計近兩周會完成簽約

遠雄港招商報喜訊,董事長葉鈞耀今天表示國際知名大廠 NVIDIA(輝達)預計近兩周會完成簽約。黃淑惠攝
遠雄港招商報喜訊,董事長葉鈞耀今天表示國際知名大廠 NVIDIA(輝達)預計近兩周會完成簽約。黃淑惠攝

本文共6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遠雄港(5607)招商報喜訊,董事長葉鈞耀今天表示「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國內唯一空運境內關外的自貿港,持續吸引國際知名科技廠搶租,國際知名大廠 NVIDIA(輝達)預計近兩周會完成簽約,目前還有5、6家知名科技大廠正在談要跟進進駐。

葉鈞耀表示,「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已經形成非常的好的AI產業供應鏈,未來除了 NVIDIA 外,還有不少電子業洽談中,遠雄港預計,最慢明年上半年達成百分百滿租,除了科技業外,還有加值型態業者、物流型態業者和航空貨物運輸服務業者。

原本在園區內就已經有多家全球知名企業進駐,包括科技業知名的美商海盜船,荷蘭商艾司摩爾、美商科磊KLA,還有德國郵政DHL、日商近鐵KWE,國內知名科技業大廠鴻海、海盜船、亞旭電腦等進駐,進駐企業可享有自由貿易港區提供的貨物進出免審、免驗、免稅及高效率的通報、通關服務。

桃園國際機場位處國際物流運籌優勢地位,也是亞太城市連結的核心戰略位置,「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以空運物流為本,延伸航空貨服代理、快遞機放、冷鏈及自由貿易港區等多元化服務,同時廠區內的外籍勞工的使用比率可以達到40%,港區內並配置符合國際規範的單身宿舍提供進駐事業使用。

園區擁有五大全國唯一的特色,首先包括海陸空全運輸、免審、免驗及免稅,其次,全程專業評估、輔導申設取證,第三,加值貿易物流、24小時作業;第四廠商自主管理、海關遠端監管;第五全區開發到位、生活機能完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