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SD 中衛「大牌聯名月」大獎連環抽 10月6日抽頂級遊艇看秀

本文共14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光輝十月,CSD中衛邀請國際知名大牌同慶,舉辦「大牌聯名月」,與雅詩蘭黛集團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經典「哈利波特」、德國時尚品牌「#DAMUR」,以及日本高端牛仔品牌「江戶勝」等分別攜手合作,推出口罩與濕巾聯名禮盒,全面限量發售。

中衛不止請來大牌輪番上陣,10月還舉辦大獎連環抽。1至5日,活動首五日至康是美、博客來、momo等三大電商平台,購買指定商品「CSD x #DAMUR SS24臺北時裝週限量聯名禮盒」,可連抽兩次大獎。

首先抽「頂級遊艇看秀雙人券」,幸運者可於10月15日登上豪華遊艇欣賞在水上移動的SS24台北時裝週「#DAMUR 品牌大秀」,之後還可再抽「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雙人票券」。

CSD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表示,如果來不及首五日購買沒關係,只要在10月31日前購買所有大牌月指定商品,包含「粉紅絲帶公益聯名濕巾」、「哈利波特-魁地奇」聯名口罩、「#DAMUR棒球帽聯名口罩禮盒」及「江戶勝聯名口罩禮盒」。

再至CSD中衛LINE官方帳號(ID:csd_taiwan),留言輸入關鍵字:「大牌聯名月」,上傳購買發票(限電子發票及載具),仍有機會抽中價值1萬3,000元的「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雙人券」。

CSD中衛連續三年與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合作。繼2021及2022年推出聯名口罩,今年轉而結合W博拭濕巾類產品,推出「純水清淨棉」及「酒精濕紙巾」兩款公益限量款。

經典粉紅色設計,加上顯著的粉紅絲帶標誌,讓消費者每一次使用,都能注意到粉紅絲帶,從而關心自已與周圍親朋好友的乳房健康,擴大防治宣傳效果。

周令怡說,中衛將提撥粉紅絲帶聯名商品銷售總額的40%,預計100萬元,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希望幫助台灣女性早日終結乳癌。

10月24日雅詩蘭黛集團的粉紅絲帶乳房X光攝影專車,也將開至中衛彰化總部為女性員工檢查,當日也訂為CSD粉紅關懷日,全體同仁將戴上粉紅絲帶一同響應。

周令怡表示,博拭純水清淨棉粉紅絲帶公益限量款,採高溫滅菌密封獨立包裝,低敏、無酒精、無香精、無防腐劑。不僅適合臉部,更可讓哺乳媽咪溫和清潔乳房,貼心呵護女性。

W博拭酒精濕紙巾粉紅絲帶公益限量款,則是採用75%食用級酒精,可擦手擦餐盤,保護大家遠離細菌的同時,溫和不殘留、不含螢光物質,使用後可直接接觸食物。

此外,10月1日起到12月31日,凡購買兩款公益限量款,盒內隱藏專屬的抽獎小卡,有機會抽中知名保養品牌LA MER、BOBBI BROWN、CLINIQUE、ORIGINS等粉紅絲帶限定保養禮,預計11月10日抽出10位得獎者。

德國時尚品牌#DAMUR多次與中衛合作,以往僅聯名口罩,今年以時尚配件組的概念推出「CSD x #DAMUR SS24台北時裝週限量聯名禮盒」,命名為Hi P!nky Box,滿版的粉紅芭比色盒身,內裝#DAMUR撞色棒球帽一頂及聯名口罩一盒12入,全球限量300盒。

向來作風狂野不羈的#DAMUR,今年在SS24台北時裝週推出台灣首場水上移動時裝秀,主題是「我們與愛沒有距離」,這場全台唯一海上Fashion Show奢華響宴,預料將吸引高度關注。

為讓粉絲也能親臨這場獨特的品牌大秀,中衛特地在粉絲專頁舉辦「限時5日曬單抽獎」活動。10月1日到10月5日期間,到康是美、博客來、momo三大電商通路預購禮盒,並於CSD中衛的facebook置頂貼文進行留言曬單,即有機會抽中遊艇雙人貴賓票,參加10月15日於高雄大港橋舉辦的#DAMUR品牌大秀,禮盒將於10月13日正式開賣。

CSD x #DAMUR SS24台北時裝週限量聯名禮盒Hi P!nky Box...
CSD x #DAMUR SS24台北時裝週限量聯名禮盒Hi P!nky Box。CSD中衛提供
W博拭X粉紅絲帶公益聯名,目標捐款百萬。CSD中衛提供
W博拭X粉紅絲帶公益聯名,目標捐款百萬。CSD中衛提供
CSD中衛「大牌聯名月」邀請國際知名大牌同慶,並舉辦大獎連環抽。CSD中衛提供
CSD中衛「大牌聯名月」邀請國際知名大牌同慶,並舉辦大獎連環抽。CSD中衛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