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中魚市場大翻轉!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試營運

台中魚市場大翻轉!「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預定9月29日中秋節盛大開幕。業者提供
台中魚市場大翻轉!「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預定9月29日中秋節盛大開幕。業者提供

本文共8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魚市場大翻轉!「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預定9月29日中秋節盛大開幕,業者並自即日起至24日舉辦試營運活動,每天晚上6點至12點,邀請民眾一起搶先體驗台中最新型態的日式夜場市集,以及台灣美食國度的豐富滋味。

而「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9月29日正式開幕營運後,每週四、五、六、日的下午3點到凌晨2點,為常態營業時間。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邀請民眾一起體驗台中最新型態的日式夜場市集。業者提供
「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邀請民眾一起體驗台中最新型態的日式夜場市集。業者提供
台中魚市場設計118個日式木造攤位以及日系祭典造景,作為青年品牌基地。業者提供
台中魚市場設計118個日式木造攤位以及日系祭典造景,作為青年品牌基地。業者提供

台中魚市場指出,作為中台灣最大海鮮魚貨交易平台,台中魚市場強調環保、健康和衛生,並引領全台市集潮流,有全台首創太陽能型市集,占地700坪大型廣場,以及擁有3,000格停車空間,方便民眾停車需求。

近來台中魚市場華麗變身,設計118個日式木造攤位以及日系祭典造景,作為青年品牌基地,共串聯70家在地業者,推出「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以深夜小吃、美食為概念,21日晚間試營運,竟湧入破千人次朝聖,讓魚市場大為振奮。

台中魚市場表示,「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將帶民眾重溫日本歡騰祭典的場景,融合了台日文化,匯聚深夜小吃和市集2.0,重新詮釋深夜小吃的定義,也體驗全新的夜晚娛樂。

日本星光市集即日起試營運,現場不僅有50餘間優秀品牌參與,更有許多好康活動與贈禮等民眾來共襄盛舉,一睹前所未見的日式市集樣貌,讓民眾可以盡情品味、娛樂、享受食光。

另外,台中魚市場還聯合策劃出日本星光市集「魚人百匯」盛大活動檔期,主力推廣食農教育、推廣食魚,匯集了台灣深夜小吃、限定小市、精選小農、胖卡餐車聚落,與台日飲食育文化樂等豐富元素,打造台中最具特色的豐富多采祭典節慶活動。

這裡不僅好吃、好玩,還超級好拍。日式超大型裝置藝術、吉祥物丸將、日本燈籠造景,每個角度都仿佛置身於日本,感受新奇和驚喜。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前來,體驗台灣美食國度的豐富滋味,一同創造在漁人町日本星光市集下美好的歡聚回憶。

漁人町是屬於來自台灣各地頭家的全新舞台,每位攤主都懷抱著夢想和初心,提供給消費者豪華版「在地米其林小吃等級」體驗。

台中魚市場表示,漁人町致力提升攤商的品質和品牌意識,完整商場模式經營,打造令顧客安心的衛生品管環境。除了重新活絡台中魚市場這個場域,還希望讓每一位訪客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精緻體驗,並且深愛這個地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