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威剛打造雇主品牌標竿 連續二年獲選亞洲、台灣最佳職場

本文共4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記憶體模組及快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3260),致力於打造超越同仁想像的幸福職場,屢獲權威國際職場機構肯定,2023年再創幸福里程碑,台灣總公司、美國、巴西與墨西哥分公司皆獲全球職場文化權威機構Great Place to Work認證為卓越職場,更二度蟬聯「亞洲最佳職場」及「台灣最佳職場」獎項。

作為雙榜單中唯一台灣獲獎企業,董事長陳立白表示,威剛長期經營幸福與友善的職場,始終將員工福祉放在首要考量,我們期盼與同仁攜手續創高峰,讓威剛在世界閃耀。

據悉,亞洲最佳職場榜單是由國際權威職場文化與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公司「卓越職場」(Great Place to Work)在各個區域獨立評比進行,檢視包含全亞洲和中東地區超過2,400家公司的員工調查,可展現590多萬名員工在信任、創新、公司價值觀和領導力的體驗的真實回饋。

威剛指出,公司不僅是亞洲唯一上榜台灣企業,更是唯一連續兩年締造高難度「三冠王」成就,在12個月內連續獲「亞洲最佳職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台灣最佳職場」獎項,於⼈才競爭激烈的群體中,樹立高凝聚、高團結的卓越典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