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好市多推出復古時尚夯肉爐 頂級肉品組限量開賣

本文共6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隨近年台灣露營風潮帶動戶外鍋爐選擇愈來愈考究,看準中秋烤肉商機,好市多推出復古時尚造型「Pit Boss 便攜式烤肉爐」和多款美式烤爐,以及廣受會員喜愛的「US Prime 美國頂級冷凍肉品燒烤組」和熱銷不斷的綜合海鮮串、牛舌燒烤片、雞腿肉與豬五花無骨烤肉串,主打美式經典慢烤煙燻風味,體驗不一樣的中秋味覺饗宴。

復古時尚正流行,好市多提供了多款美式經典烤具,滿足解封後各種戶外露營的夯肉需求。「Pit Boss 便攜式烤肉爐」自2019年以復古造型登場,典型炭燒烤法特色及便於掌握的火侯設計,給喜愛炭燻風味的烹飪達人更多選擇。「DURO 戶外木炭烤肉爐」的304不鏽鋼烤架可用於肉、魚和蔬菜等多樣食材,主打雙手把及隔熱配備可以輕鬆搬運,適合露營烤肉。

今年中秋好市多也提供會員豐富的美味烤品選項,有來自美國的「頂級冷凍肉品燒烤組」,其中包含頂級的牛梅花燒烤片、嫩肩里肌燒烤片以及肩小排燒烤片的超頂組合,並附送一個實用的保冷袋。此外,還有澳洲的冷凍牛舌燒烤片、台灣無骨雞腿肉串、豬五花無骨烤肉串與魷魚串。並可搭配新鮮的台灣紅珊瑚皺葉和紫蘇葉包菜生菜組,與日本福岡縣出產的Daisho日式燒肉醬。

喜歡在家烤肉也可以選擇簡單操作、快速便捷的「OHYAMA 電烤盤」,只需插電即可使用,油水分離盤設計讓廚房保持整潔,而想實現美國家庭後院烤肉的歡樂場景,可以使用「Nexgrill 戶外5爐瓦斯烤肉爐」,透過瓦斯為燃料,提供快速穩定的火力。

Pit Boss 便攜式烤肉爐。圖/好市多提供
Pit Boss 便攜式烤肉爐。圖/好市多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