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anasonic舉辦2023年秋季新商品發表會

本文共5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即時報導

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今(13)日舉辦2023年秋季新商品發表會,以「預約‧家的美好溫度」為主題,透過日本同步技術,推出各式智慧、健康、便利的亮麗新品。

針對觀察國內家電市場下半年的看法,台灣松下指出,市場維持穩定,保持樂觀,電費上漲的影響、節能補助、貨物稅減免延長等,有助於帶動家電的販賣。雖然房市景氣轉差購屋動能降低,但是在裝修市場上需求持續上揚,顯見家電需求也將有持穩表現。

針對台灣氣候潮濕,擁有乾爽的室內環境,Panasonic今年推出的變頻清淨型除濕機,搭載變頻壓縮機及W-HEXS獨家雙重除濕系統,不僅靜音、省電,除濕效能更是有目共睹,搭配HEPA高密度及活性碳雙濾網,可有效淨化空氣中有害物質。

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Panasoni推出全新高滲透離子美容儀,利用高分子滲透技術深度滲透角質層,幫助肌膚吸收,搭配六種模式解決各種肌膚困擾,一機實現肌膚水潤透亮緊緻。全新陶瓷一體型全自動洗淨馬桶,搭載日本瞬熱技術,冬天使用溫水不間斷;獨創可動式排水結構,沖水低噪音,6cm大管徑加強力漩渦水流,搭配奈米級易潔釉面,輕鬆帶走髒汙。

台灣松下指出,Panasonic持續以先進技術研發更智慧健康的家電,秉持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持續提供智慧、健康、便利、舒適的產品及商材,並協助消費者打造最有溫度的美好生活生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