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旅宿品牌遊獵、与玥樓跨界合作 呈獻米其林等級中秋賀禮

本文共109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迎接中秋節,以野奢風格聞名的旅宿品牌「遊獵」,與傳遞究極美味的餐飲品牌「与玥樓」首度跨界合作,為旅人獻上濃濃中秋味的誠摯心意。凡於9月29日中秋節當天,辦理入住溪頭遊獵羊灣或日月潭遊獵行腳,每房即贈送与玥樓蛋黃酥禮盒一盒,在野奢之境,賞月且賞味,沈浸在美好節慶中。

遊獵品牌以「野奢VILLA聚會所」,切入高端旅遊市場,每個據點設定不同主題,創造獨特又動人的度假儀式感。

如在海拔1,000公尺的溪頭,因氣候涼爽宜人,遊獵羊灣規劃「火爐聚會所」,融入北歐爐火、野地營火與東方燭火的意象,獻上台灣少見的圍爐烤火體驗。

而遊獵行腳鄰近日月潭秘境,基地被一條水渠古道環繞,以「水池聚會所」設計,結合落羽河道的蜿蜒水景、戲水池的舞台效果,與各種大小水池的錯落交會,成為朝聖打卡的旅遊熱點。

名氣響亮的与玥樓,2022、2023連續兩年,入選有紅色美食聖經之稱的《米其林指南》,由粵菜界的指標人物許文光師傅、燒臘大師鍾德成師傅領軍,以精湛功力呈現粵菜對於色、香、形、味的極致追求,帶來滋味驚豔的粵式料理與燒臘點心,讓用餐情境成為一種至高的享受。

与玥樓擅長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在傳統中翻轉創意,每逢中秋推出的蛋黃酥禮盒,不但是名流老饕的送禮首選,也屢屢引爆人氣搶購。

手桿精緻細膩的層次餅皮,裹入渾圓飽滿宜蘭紅土鹹蛋黃,手撿萬丹紅豆熬製鬆綿低糖烏豆沙餡,精密控火烘烤,將內餡與酥皮完美融合,一口咬下,外酥內香,堪稱月餅界的極品之作。

促成這次專案合作的萊特休閒事業執行長簡永淞表示,兩大品牌走的是精緻服務路線,待客之道都是從「招待」拉高到「款待」的層次,訴求體貼溫暖,期盼能讓賓主盡歡。

而遊獵與与玥樓的高端客層,無論在客群樣貌與生活品味,都十分相近,所以才會推出中秋限定的蛋黃酥禮盒,讓客人在中秋節入住遊獵兩館,也能享受米其林等級的美味。

萊特休閒事業創辦人陳舜智,觀察到台灣產業從餐飲、旅宿、文創等等生活面向,有許多豐富的題材與內容,認為體驗經濟勢不可擋,繼超跑、精品的市場銷售不斷攀升,高檔旅遊成為新的奢侈品。

陳舜智認為,訴求獨特、品味與質感的風格旅宿品牌,將會成為下一個生活產業的領航者,因為從旅宿延伸出餐飲、選品、藝文等多元觸角與合作機會,為旅遊注入更多深厚底蘊與充沛活力。

陳舜智說,全球疫後旅遊潮爆發,加上迎接社群噴發時代,遊獵的客群多是企業主、層峰菁英、藝文人士與社群同好者。

這些客群除了偏愛特色獨具的旅宿,更多是為了凝聚情感、深入互動,而有包區與包園的強烈需求,如頂級超跑車聚、精品發表會與豪車品牌媒體試駕活動等,不同產業的明星指標,都選擇遊獵度假場域,以野奢旅遊結合體驗行銷,締造獨樹一幟的話題與口碑。

遊獵遊品牌以「野奢VILLA聚會所」,切入高端旅遊市場。萊特休閒事業提供
遊獵遊品牌以「野奢VILLA聚會所」,切入高端旅遊市場。萊特休閒事業提供
頂級旅宿品牌遊獵與餐飲品牌与玥樓跨界合作,呈獻米其林等級中秋賀禮。萊特休閒事業提...
頂級旅宿品牌遊獵與餐飲品牌与玥樓跨界合作,呈獻米其林等級中秋賀禮。萊特休閒事業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