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匯集全球頂尖業者 超基因生技受邀參加國際臍帶血年會

本文共4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超基因生技是國際臍帶血協會在台唯一的會員,上周受邀赴美邁阿密參加2023年度會議。這場臍帶血年度盛會活動從9月8日至10日,匯集全球各地最頂尖的臍帶血同業,展現各自的細胞治療成效,以及見證多項和臍帶血幹細胞治療的突破性發展。

超基因生技石原總裁表示,超基因擁有全球布局的遠見和實力,積極參與協會,並分享有效的治療案例,以及卓越的營銷運作策略,為國際臍帶血組織做出貢獻。對於細胞的老化早衰,增強自體免疫,以及癌症與神經系統等疾病,超基因早已進行研究,掌握先機,除了成為協會在亞洲的亞洲分會會員及戰略夥伴,更致力於細胞療法的全球推廣大使,超基因生技責無旁貸肩負起更大的責任,來造福人群。

超基因是全球少數、台灣唯一可以儲存4寶(臍帶血、臍帶、胎盤、羊膜)的幹細胞儲存公司。長期與美日等國醫療研究單位長期進行合作,憑藉著擁有專業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優異的保存技術和設備,臍帶血儲存20年後依舊保有98%的活性,未來將應用於再生醫療、抗老化、守護人類健康及生殖的細胞治療。

國際臍帶血協會創辦人Joanne Kurtzberg博士(中),與超基因生技同仁...
國際臍帶血協會創辦人Joanne Kurtzberg博士(中),與超基因生技同仁合影。超基因提供/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彭双浪盼友達轉型明年見效 不只面板推全面解決方案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