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軒郁併阿原效益優於預期 主力品牌美度m2將揮軍東南亞

本文共65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軒郁(6703)今年5月以6,300萬元取得國內知名保養品牌「阿原YUAN」45%股權,軒郁表示,雙方合併綜效已於8月阿原線上業績展現,較上半年平均月營收有四倍以上的成長,雖然阿原公司今年上半年呈現虧損,但併入軒郁集團後,下半年估計能達到單月損益兩平,明年目標營收翻倍,並對集團產生獲利貢獻。此外,軒郁的主力品牌美度m2將攜手品牌代言人孫藝珍,拓展海外版圖,進軍港澳與其它東南亞市場。

軒郁表示,今年的營運動能主要來自併購效益以及今年推出的新品業績告捷。其中,今年併入的新品牌阿原,透過2023下半年度的資源整合,於線上銷售業績已有數倍的成長,2024年阿原有機會挑戰整體營收翻倍。

軒郁今年在產品比重上,保健的營收占比已經微幅超過美妝來到55%,未來的產品比重也預期會朝向這個方向進行。公司表示,保健的新品今年以M2膠原飲和Simply夜酵素系列銷售最好,美妝則以未來美新品保養品-A醇繃繃系列商品及美容儀最為熱銷。

軒郁旗下每個品牌每年都有年度規劃的重點商品上市,其中Dr.May美博士品牌,將透過最新的AI人工智慧運算結合公司過去多年累積的精油微分子資料庫,做新專利成分的合成與功效驗證,公司目前已經成功取得抗自由基、美白、與防曬三項發明專利成分,未來將應用此專利成分,將研發成果商品化,並且該品牌已於下半年進入實體通路以增加營收。

此外,軒郁過去幾年品牌多處於萌芽期,今年旗下多個品牌已進入品牌成長期,品牌知名度與市占率均有顯著增長,於通路的滲透率也有顯著提升,預估將為公司在第4季帶來另一波的成長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普達斥資6000萬收購英通路商 拓展歐洲版圖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