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威剛電競品牌 XPG「極競傳說」漫畫全新上線 蜜拉的試煉、就此展開

本文共4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記憶體模組及快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3260)旗下電競品牌 XPG,於昨(30)日宣布推出全新漫畫作品《Xtreme Saga極競傳說:蜜拉的試煉》,特別邀請到台灣知名漫畫家張裕群擔綱執筆,力求為讀者打造精彩生動的冒險之旅。

威剛表示,《XPG Saga 極競傳說:蜜拉的試煉》漫畫版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科技與奇幻元素的未來世界,故事中的女主角蜜拉Mera是一名酷愛電玩的少女,自她的妹妹被伊奧斯教派擄走後,她毅然踏上了一段充滿挑戰與冒險的旅程,而在這個過程中,蜜拉必須克服各種困難,獲取知識和力量,對抗強大的敵人,同時也揭示了更深層的邪惡秘密。

XPG品牌行銷總監朱可芬指出,《Xtreme Saga極競傳說:蜜拉的試煉》漫畫的推出,標誌著公司品牌邁向了全新的里程碑,不僅代表XPG品牌深入熱愛ACG族群的決心,同時也是體現品牌故事核心的重要一環。

朱可芬進一步說,威剛盼透過漫畫、小說、動畫等不同媒介,讓更多人瞭解並喜愛上XPG這個品牌,未來將持續推出更多優質產品和跨界企劃,拓展品牌影響力。

威剛科技旗下電競品牌 XPG宣布推出全新漫畫作品《Xtreme Saga極競傳說...
威剛科技旗下電競品牌 XPG宣布推出全新漫畫作品《Xtreme Saga極競傳說:蜜拉的試煉》。照片/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OVO 在雙平台推群募新品「行走大平板」、「小方塊投影機」
下一篇
基隆廠遭疑倒廢土?台肥:去年已澄清 若有不法請向檢調告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