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搶小型休旅車市場 MG All in G ZS旗艦版74.9萬「超規滿配」越級登場

MG第二款車主打超大滿配。(記者邱馨儀攝影)
MG第二款車主打超大滿配。(記者邱馨儀攝影)

本文共6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MG Taiwan今(31)日發表當家跨界潮旅ZS旗艦版。董事長錢經武強調,中華車採用「超規滿配」單一編成銷售策略,以74.9萬元價格正式上市,包括全景天窗,LEVEL 2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全車標配,主打的不是競品最低價,而是最超值的性價比。

MG為中華車在三菱品牌之外,增加引進的另一個重要品牌。在首款車上市一年之後,再推出第二款車,目前MG HS單月接單都破千張,即使在中華車擴增產能,目前月產達到1,200台,仍然呈訂單超過產能的狀況。第二款車ZS上市後,初期預估月銷500台,兩款車的月交車台數約1,500台。

MG品牌銷售全球90國,近年在全球銷量爆發式成長,並在近20個國家銷售擠進Top 10,其中ZS車系更是扮演著背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歐洲、澳洲等市場銷售屢創佳績。如今全新ZS正式導入台灣,憑藉著新潮外型、質感內裝、跨級配備以及標配完整MG PILOT 2.0 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四大優勢,不僅為熱門休旅市場提供一個卓越超群購車新選擇,「天生出眾、越級打怪」的產品實力,將帶領MG Taiwan開創新局持續締造佳績。

MG Taiwan總經理陳宗裕說,今日發表的ZS旗艦版具備超規滿配的產品競爭力,期待MG在台灣第二款新車不僅能豐富產品陣線,更能獲得市場熱烈迴響!未來我們將持續提升顧客滿意度、拓展全台經銷服務網絡,以深耕台灣為目標回應廣大消費者的支持。


延伸閱讀

裕隆電動車生產線好忙!納智捷n7展開試裝作業、中華MG打出漂亮一仗

中華MG熱賣 擬二次擴產

VIP》中華車MG神車大賣 裕隆嚴陳莉蓮如何做出CP值最高的代表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致股東報告書出爐 劉揚偉:生成式 AI 帶動今年成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