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宇資法說會/新手遊 Q4 出擊 搶攻南美、印度遊戲市場

本文共6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遊戲研發商大宇資(6111)今(30)日召開法說會,董事長凃俊光指出,公司正攜手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將在今年第4季於南美、印度市場推出SNK旗下經典IP《格鬥天王》的卡牌類型手遊,加上自家的單機遊戲將陸續發布,預估第4季將會是公司全年營運高峰。

凃俊光表示,卡牌類手遊的付費率高,加上SNK格鬥天王屬於經典IP,在南美、印度等市場均具有知名度,目前正在進行產品上市前準備工作以及行銷策略規劃,公司有信心第4季新產品上市後,就能立即貢獻營收,且估計將會是全年營運高峰。

此外,大宇資日前宣布揮軍印度遊戲市場,引發產業高度關注。針對印度市場營運概況,凃俊光表示,目前公司在印度上市的《RAIDER SIX》手遊,在不到二個月內,下載量已突破450萬次,而且都長期在Google Play商店排行榜前五十名內,成果符合預期。

凃俊光指出,未來《RAIDER SIX》也會在全球進行布局,除持續深耕印度市場外,預計10月進軍加拿大以及南美市場,11月底前後於墨西哥、美國市場上線,藉此趁勝追擊,並強化海外市場競爭力。

大宇資今年前七月營收18.14億元,年增47.2%,成長主因來自合併集團子公司合正、安瑞等營收,累計上半年每股虧損0.99元,虧損主因來自認列安瑞財報以及行銷費用所致。展望未來,凃俊光認為,下半年遊戲本業新品齊發,毛利率也較高,將力拚全年轉虧為盈。

此外,大宇資旗下經典恐怖遊戲《女鬼橋》今日也正式登上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和Xbox等三大遊戲平台。凃俊光透露,《女鬼橋2》目前已有不少家海外遊戲營運商有興趣,公司正在洽談授權事宜,未來亦將有授權金入帳,挹注營運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