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碁商用筆電 於美國上半年市占排名前三大

本文共3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根據最新市調資料顯示,PC品牌大廠宏碁(2353)商用筆電自今年二月起已連續六個月排名美國前三大,上半年亦以市占率17%保持市場佳績。除此之外,七月單月亦表現不俗,不僅以近二成的市佔率坐穩排名,年成長率更以11%遠高於業界(均值負26%),為成長幅度最高的電腦品牌。

宏碁旗下TravelMate系列集便攜與高性能於一身,使商務人士能隨時隨地發揮生產力。於近期發表的高階商務筆電TravelMate P6 14搭載2.8K 16:10 OLED顯示器及FHD IR攝影機,支援Acer PurifiedVoice AI技術下的降噪功能,能提升線上商務會議與視訊通話的體驗。此外,為滿足專業行動工作者與高階主管的需求,配備2x2 Wi-Fi 6E和5G連線功能,提供更快速、更強大的無線網路連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首創空汙快篩即時感測儀 1分鐘取得氣體數據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