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福特 All-Electric Ford Mustang Mach-E年度300輛配額全數被搶訂一空

本文共3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Ford在台導入的首輛純電車款—八月初正式在台啟動預約訂購的全新純電跑旅The All-Electric Ford Mustang Mach-E,強調承繼Mustang家族性能DNA,結合數位座艙科技、Level 2智駕輔助系統以及電池能源技術,創造熱烈關注,福特六和原取得之2023年度300輛在台配額已全數被預訂。其中,性能GT車型訂單占比超過七成。

為回應市場熱烈需求,福特六和亦在最短時間內成功爭取到150輛額外配額可於2023年交付,滿足所有熱愛Ford Mustang Mach-E的車迷們。

福特公司表示,Ford Mustang Mach-E於全台Ford指定展示中心巡迴之展出亦於八月份熱烈進行中,請車迷們把握近距離賞車的好機會,搶訂今年額外配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